Saturday, April 24, 2010

有那么的一本书

从小到大,我都是被淹没在没完没了的功课,考试。
科学,一大堆背不完的名词;
数学,一大堆漂浮在脑海的符号和数字;
历史,一大堆人物被想象在脑海里播放;
地理,要努力去想象没去过没看过的地方;。。。

不管打开什么书,就算封面再多么的豪华,多么的美丽;
字体再多么的诱人,多么的艳丽,
瞌睡虫还是永远都会找上我。haiz...

直到有一天,。。。
无聊的我在‘国际网络路’上发现了一本书。
就是它,
让我可以废寝忘食,龙马精神地阅读它。
太难以想象了,
它没有豪华的封面、没有一大堆要记的词、
没有复杂的符号和数字。。。
只是简单地按上几个字,
就可以轻松地让我阅读它。
而且,
它让我找到‘失散’多年的姐妹们。
每一天,每一分,
它的内容都在更新。
虽然如此,但是只要跟得上它的脚步,
你就不会落后。
因为,它是国际性阅读的,
你现在所读的,全马,全世界也在读。
同时,你还可以选择是否喜欢那课题,
当然,
你也可以通过留言来留下你读过的足迹。
另外,
通过它,你可以‘体验’当农夫的生活,
种菜种果,也可以养牛养鸡;
而且,它也让你学会开店,
当上成功的老板;
不够钱营业时,可以尝试去偷别家店的钱。
还有还有,
你也能体验到成为一个明星的生活,
里头让你学会如何当上全民的偶像。
现实生活中不能做的事,
让你能在里头都做到了。


可惜的是,
它没有毕业证书的,
没有真实的生活感,
只有一直不停的沉溺在里头,
慢慢的变成宅女宅男。

如果这本书有经过严厉的检验才上市的话,
那该有多好啊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