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3, 2011

别靠近,老娘 - 我正上火!


脸的表情是用来做么的?
扮可爱?
给黑脸?
为什么人前人后差距那么大?

嘴巴是用来做么的?
含金吗?
需要别人的帮忙,不会开口吗?

手脚拿来做么的?
插腰吗?
看到别人需要帮忙,不会 give a hand 啊?
自己要买的东西,不会自己走过去买吗?

为什么每次一定要等人问你有没有问题?
为什么每次一定要等人告诉你需要做什么?
为什么每次要以那俏滴滴的声音叫人帮你买东西?

不要每次给那些无畏的理由
都几十岁了
老娘 我 最看不顺眼你那张黑脸
老娘 我 更看不下你那时常走光的臀肉
老娘 我 也不是很有兴趣你那自私得来的喜悦

别来惹我
老娘 我 正上火
几十杯的红糖凉茶都无效
要是有胆就来
被烧到
别怪老娘的火起得大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