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8, 2011

浴佛节

偶然的机会让我参与了这次慈济一年一度的浴佛活动。这也是因为坐坐老是向我传达慈济的活动并鼓励我尝试参加。这次的浴佛节也让我大开眼界。


浴佛大典的摆设都很庄严。


看见了吗?那一排排的小草就是小麦草。从播种,浇水到翻土,我都有份参与到种植这小麦草。(不过只是一些)在播种时都很好奇小麦草长出来是什么样儿。现在总算看见小麦草都长起来了,特别开心。


这是我在帮忙播种小麦草时拍到的『刚发芽的小麦草』。


之前参加佛教会的浴佛:给小佛陀 “洗澡”,心里默念『皈依佛——皈依法——皈依僧』


慈济的浴佛法三部曲:礼佛足——接花香——祝福吉祥


『接花香』时拿的香花,小心翼翼地握在掌心里一整天,让
那花香都遗留在我掌心上。我喜欢。^^


法喜充满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