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, 2011

逛全马最长夜市集

Setia Alam 的 Pasar Malam~ 我来咯!这长达 2.4km 并列为全马最长的夜市集,之前跟milo妹和虾妹说要去说了很多次都没去成。这次总算如愿来到了。(O_O)

我们七人分成两批。全程我都跟“大明星”边叙旧边找吃。Putu piring、tepung pelita、laksa kedah、murtabak、satay、蕃薯....... 我们两人就买了很多。也许是太急迫,也许是太开心---要走这长2.4km的夜市集,没有留意到milo 妹告诉我说今晚还要与她的家人一起吃。所以在满手大包小包的和 milo 妹
他们聚合的时候,才发现原来晚上还要去吃火锅,怪不得他们都这么快走完,因为我和“大明星”明明就走在他们的前头。


还未进入夜晚就已经热闹起来了


Putu Piring 是一种马来糕点。
Mak Cik 很有耐心地给我们解释做 putu piring 的过程。



Satay~


Big Boss,你的最爱~



著名的蕃薯汤圆
美食节目《好吃》有介绍


大排长龙


那晚的我吃得好饱好饱




p/s: 谢谢 milo妹的一家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