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7, 2010

住在72家房客里 #1


最近,宿舍里出现了几只走路很优雅的花猫。
据说,是垃圾处理的不好而引来它们。
早前,这些猫只是在走廊上走cat walk 而已。
俗语说,人不犯我,我不犯人,
这里是“猫不犯我,我就不犯猫”。
所以,一段时间下来,大家都相处得很好。
后来,不知怎么的了,它们越来越有胆量,
开始 “闯” 进别人的房里。
时不时会听到有人大喊一声,
接着是,仓足声和求救的声音。

打比方说,有一天的早晨,
我班的同学一睡醒,
当她把眼光投射在她的椅子上时,
立刻的喊了起来。
寂静的早晨被划破。
不为了什么,不就是那只花猫嘛。
那只花猫正软绵绵地坐在她的椅子上。
但,我的这同学就偏偏最怕猫的了。
她差点儿就要把房里的东西全都给换了。
而且,那只猫是从窗口进来的。
没想到第二天晚上,
那只花猫又再次光临她的房间。

这不请自来的花猫的确让人很讨厌,
但却将宿舍里的平静和死气给活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