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30, 2010

在Popular里

昨天,在Popular里。。。
好多人,真的好多人,
真的非常多人,
真的真的非常多人,
真的真的真的真的非常多多人。。。
哈哈哈。。。

说回正体好了,
没错,因为昨天星期六,所以很多家长都带他们的孩子来到Popular,为他们采购书和文具。
所以,那里非常热闹。怎么说呢? 你可以听到小孩的追逐叫喊声,也听到几个小孩拿着书在那朗读起来。。。
我呢?就拿了许友彬的《把你带走》想找个舒适的地方好好悦读。
(这就是我喜欢到这书店的原因,因为你可以拿本你想读的书在那里找个角落读,每人会来把你赶走。)

哗!可说地上每个角落都坐满了人,每个人的手里都是捧着书本在阅读。(好壮光呀)
我再转个弯,yeah, 有个位子了。
说来还真的有点不好意识,那个位子是在一排小朋友里。
不管三七二十一了,先坐下再说。呵呵呵。。。我对旁边的小女孩笑了一下。
你可想象,一个高高又大头的姐姐坐在一群个子小小的小朋友里。
不过,我倒是乐在其中,因为有种让自己变年轻了的感觉。嘻嘻嘻。。。

嘘。。嘘。。
我抬头看,坐在旁边的小朋友们也向发出声音的方向望去,
原来是我那几个可爱的朋友,他们带着不知怎么形容的笑示意我过去。
哇哈哈哈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
去到那里,他们开始在爆笑。。。==!
原来,他们觉得我坐在那群小朋友里有点怪怪,又有点好笑,就把我给叫出来了。
嘻嘻嘻。。。他们指向另一个角落说那里有位子了。

后来,他们都看电影去了,只留下我和另一位朋友继续呆在那里看书。
那群小朋友在后来不久也离开了,只留下两个小兄妹在那里。

在读的很爽时,有一个uncle也拿了一本书坐在我们那角落看。。。
“爸,你的儿子在那里追来追去。。。” 一个小女孩过来对那uncle说。
“叫他们不要在这里玩,这里是读书的地方。” 那uncle只是带点无奈简单地回应了一句,而且眼睛还是没离开到书上的文字。 那女孩哦了一声又跑开了。
看来那uncle是个爱书人,看书看得把孩子平常的顽皮也抛云霄了。

也有一个uncle,旁边陪着的好像是他的女儿。
他告诉店员他是路过就进来,也是他第一次进来。
^.^这uncle还真可爱。。。
后来,他走到年轻人最爱的言情小说的部门,
“XX,这里有 XX 爱的书喔。” 那uncle边叫到边抽取一本小说来看。他的女儿也来到他旁边。
“天上飞下一个英俊潇洒的年轻人。。。” 他照着抽到的那本小说念。
==! 这uncle还真的可爱呀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