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25, 2010

就是想 “吃”

最近就是爱吃......

星期五下午,与 sotong 妹到巴士站边的小贩中心吃。
要了一碗酸菜豆腐汤和芋头饭,还特别再三地向老板娘提醒不要苦瓜
但,最后老板娘还是忘了,给我们递上了苦瓜酸菜汤。
没关系,吃得苦中苦,方为人上人,没什么大不了的。
我们都先将所有的苦瓜给吃了,因为先(其实都不甜,倒是酸了点)
苦瓜吃在嘴里,想起曾经在营里将一大片的苦瓜咬在嘴里,
当时的苦和忍,让我现在吃起那些苦瓜觉得不算什么了。。。(好像不再怎么抗拒苦瓜了)

吃过午饭后,经过路边小档,
Apung~~!!!
太香了~
看了sotong妹一下,彼此都明白
“Mak cik, bagi dua keping..."


星期六,打完保龄球又逛完BP Mall...
就是解决晚餐的时间了。
经过一番深刻的讨论后,
我们来到......

BKK Thai Food (BP Mall 的最低楼)

平时经过这里,都闻到很香的辣辣味,
今天终于坐下来要了一碗 tom yam mee

~~~~~~~~
~!
果然是泰国味的面。
江鱼妹和阿真是高手,
将整碗面和汤给吃个精光,一滴都不漏;
而jinz 却吃到标泪

下次,我要挑战将整碗的面和汤给吃个精光
过程中不喝半口水。


星期日,打完篮球和排球
肚子特别的饿 =.=
也许是刚刚边打球边狂笑吧。
来到 Mega, 点了想了整个下午的沙律鸡扒饭

不知道是不是魔咒
每次我点的食物都是最后一个才上桌的,
今天也不例外,
等得我的肚子饿得透顶时才来,
但是,
这时的我才知道
人人口里都说的人间天堂

2 comments:

  1. 咖啡妹没有去吃TOMYAM MEE~
    她和YC 去享受美食SUSHI了

    ReplyDelete
  2. i didnt saw any of my name here~~
    wahahax~~xD
    or she hd edited her post edy??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