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1, 2010

唉,我还以为-------


那天起身,


我还以为我身在高原

我还以为干旱已过去

我还以为我能吹到清凉的微风

我还以为我能闻到带点青草味的味道

我还以为我能沐浴在那温柔的阳光里



但,

一切都是假的

没有高原,只有身在平地上

干旱没有过,只是它被遮挡了

没有清凉的微风,只有灼热的微风

没有清新的味道,只有烤烧的焦味

没有温柔的阳光,只有蒙蒙的天空





啊~!!

这世界已经没有人相爱
这世界每个人都不快乐
怎么这世界每个人都爱别人
不爱地球

仿抄自田馥甄的Lov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