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3, 2011

开学前一天


今天
我觉得自己够大牌
巴士司机等我
整辆车的人也等我
我不敢看其他乘客的脸
更不敢看司机的脸
不过
这也不能怪我啊
买票的阿姨告诉我是十点十五分的
我十点正就出门了
是司机大人你提早到了

坐在最后面的位子
一路上就这样恍啊恍
恍到巴生去
时不时还有 zero gravity
整个人给“飞”了起来
(迷音:是啊,恍到不能睡呢)

换巴士时
尽然两次撞到头
第一次撞到时
觉得自己很高
第二次撞到时
我不得不承认自己真的很高
嘻嘻嘻~

连续两次的头奖
我还一度怀疑自己会不会失忆
(迷音:连续剧看太多了,无药可救)X_X

[ 妈,你女儿中头奖了,去买 number 看看。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