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, 2011

你好,Mr 2011。

亲爱的Mr 2011,

你好!很抱歉没在烟花璀璨的天空下迎接你。不过,我有在Facebook向你问好,但你却没回应我。也对啊~你那么的忙,你要横向那些在天空下等你的人问好,没时间上来回复我,没关系啦。

Mr 2011, 其实我有好多好多话要对你说。

Mr 2011, 你为什么要那么弄累自己?11日可是你的大日子,全世界的人都为你而庆祝,你怎么不放多些假期?非要后天就开工!有些人都还不及和你握手,你就摆手说要开工了。唉~我知道你一定有你的苦衷,才会那么的忍心

还有,Mr 2011, 为什么我在日历里找到太多白格子?黄格子好像不见了很多你能不能变多一些黄格子出来?我相信,那些穿着蓝裙黑裤/青裤的天真活泼又可爱的孩子们一定很高兴的… ^^

Mr 2011, 我相信你昨晚一定听了很多人许的愿吧?我要悄悄地告诉你,在Mr 2010上任时,大洪水、地震、火山爆发、战争、车祸、为情自杀……等等的不好的事情发生地太多太多了。所以,我希望Mr 2011能带领大家走出忧伤,前往快乐的一年去。

还有啊,Mr2010很顽皮。他要大热天就把大家给热得快变熟饼,他要下雨天就刮风打雷。这还不用紧,最坏的是,他上一分钟热死人,下一分钟就刮大风把你冷死。所以~你不会像他那样的,对吧? ==….

好了,我就此停笔,免得你说我喽说,妨碍你时间又妨碍你的工作。


* 最后一件事,你能不能在八月时把它弄得浪漫些?因为啊,我最爱八月了。八月有我的生日,也有很多我的朋友生日。


祝你 一帆风顺



小女

牛奶上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