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, 2010

牛奶嬷嬷来了


忽然把自己从
牛奶妹升级成牛奶嬷嬷,也不为什么,就觉得牛奶嬷嬷听起来很顺口,很慈祥。 另外,最近老是被朋友笑说自己是老人家,只不过是一个小小的老人家示范而已。或许,那是因为我的表演方式很成功,很逼真吧,让大家都产生 严重性的委想症 吧!


美咯妹,江鱼妹,苏东妹等等的姐妹们,牛奶妹就此升级为牛奶嬷嬷。将来,要好好地孝敬我这可爱的婆婆哦,别老是欺负我,有什好玩好吃好看儿的都要约我,不要以为我叫嬷嬷就真的是嬷嬷的了!(
我还很年轻呢!

4 comments:

  1. 喂~ 什么严重性的委想症~ ><
    你明明就是老人家~ XP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还很年轻叻,20都还没到呢!!
    你们这么爱要我认老,小心变成你们先认老...:p
    瓦卡卡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won 1~
    cos i evyday also say i vry young~
    blek~~><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