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5, 2010

三心两意

照理说,我应该是正拿着笔,苦思着那些令人抓慌的数学题。


我确实有去苦思过,抓慌过,但不到五分钟我就弃权了。然而
心里就早以认定考试里不会有那么令人想搓起考卷的问题,一定不会!有了这样骆驼的心态,我不是上网就是把自己给埋在小说里去。这也是理由让自己去放松自己,别让那些似乎会把自己给逼疯的问题得逞。


三天,就在这三天里,我一口气把四本小说给啃完了。现在,还在找着下一个目标。不是我想逃避问题,而是它实在太难搞了。我尝试说服自己别再往下一章回 看,该去面对问题并解决它了才继续。但这真的没办法,我无法不去紧张下一步会是怎样发生,这就好像你把苹果给切了但你选择不吃,让它慢慢变黄变难吃一 样。


这样下去,我的问题永远都是问题的了。不行,我的把所有的小说给埋藏起来先。我的加油!加油!加油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