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3, 2010

临时“保姆”

距离第三张考卷还有大约一星期,大家都打包包袱回家去了。江鱼妹也就把她心爱的Honeydew将给我看管。我因此当起临时保姆来,负责Honeydew的三餐。人家说,当保姆难,但我这保姆却挺容易当的,不必泡奶换尿片,也不会像婴儿那样随时大哭发脾气,我只需要在每一餐时给一粒乌龟祠料就完成任务了,没有负担和压力,太简单了。



酷酷的Honeydew还未熟悉新的环境,它老是把身体给缩起来。为了让Honeydew不要那么含羞和感到无聊,我把音乐给开了,播声器就放在罐子旁。不知它是不是听得懂还是好奇,它把自己靠在播声器那一边,似乎很专注地听。



为了提醒自己每一餐都要记得喂食,我特地写了张小字条贴在罐子上,时时提醒自己,免得原本胖胖的Honeydew大缩水,那可就不好了




当起乌龟保姆来了


酷酷的Honeydew不理我


提醒自己记得喂食的字条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